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电子电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知道>世文滤芯进口木桨纤维滤纸,精度高便于拆装清理

永清县龙虎庄世文滤芯销售处/安13833615173
      龙虎庄世文滤芯销售处是滤芯、滤清器加工销售的现代化生产型厂家,机加工、冲压、表面处理、持有空气滤芯、除尘滤芯.液压油滤芯。我厂拥有先进水平的试验检测设备,具备年生产各种滤芯、滤清器100 万只的生产能力 拥有完整、科学、质量管理体系,产品零部件采用先进数控机床加工,现代化的制造车床设备共计20y余台(套)。
    产品广泛于国内大型电站备件供应,污水处理工程备件,特涂,化工,炼油,冶金,化肥,造纸,医药,造船等行业。
    除尘滤芯用高强度聚酯长纤维非织造布,进口的木桨纤维滤纸,为滤材使除尘滤芯具有过滤挺度强,精度高,便于拆装清理,反复使用的特点。适用于风机除尘、空调风管清洗、喷粉喷涂、喷砂作业、颜料工业、木材加工的过滤。进口长纤维聚酯滤料,纤维相互交错,分布均匀。耐磨性好,比传统滤料更能经受气流的脉冲反吹。端盖、中心骨架均为电镀锌件,不生锈.专用密封闭孔弹性氯丁橡胶。滤料挺度好,且可反复清洗。
    1、能源,水泥,化工,机械,玻璃等生产线回收原料,净化除尘
    2、制药、卷烟、涂装、生产线回收原料,净化除尘
    3、木业、抛光、抛丸、粉碎、粉制剂行业的粉尘回收器的除尘净化滤芯。
    4、各种气体、粉尘等测试仪器,在线监测设备滤芯,喷粉设备滤芯。
    5、工程钻机集尘箱专用滤芯(规格型号齐全)
    A、能源,水泥,化工,机械,玻璃等生产线回收原料,净化除尘
    B、制药、卷烟、涂装、生产线回收原料,净化除尘
    C、木业、抛光、抛丸、粉碎、粉制剂行业的粉尘回收器的除尘净化滤芯。
    D、各种气体、粉尘等测试仪器,在线监测设备滤芯,喷粉设备滤芯。
    E、工程钻机集尘箱专用滤芯(规格型号齐全)

分享到: